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考試,只要你是學生,或曾經是學生,一定都有自己非同尋常的獨特體會。

  向來都有“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一說。看來,考試無論是對老師還是學生,都很重要。

  站在學生的立場上,中國的學生有幾個喜歡考試的呢?但縱使千般無奈,萬般不願,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躲也躲不掉。於是忽,整天手不釋“書”,終於等到卷子一發。學好的,對答如流,倒也沒事;學差的,即使腦子轉得飛快,卻無論如何也搜查不到正確答案,冥思苦想,腦子依舊一片空白。真是欲哭無淚,怎一個痛苦了得!

  但考試畢竟也只有那麼一點時間,熬過了倒也過去了。

  但考後的心情卻又不一樣了。那就得看你的“綜合素質”了。考好的自然沒什麼好說的,只管自己一邊偷着樂就行了。可考差的就要分分類了:

  勤奮型: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

  樂觀型:啊!不錯嘛,也有幾分,反正365行,行行出狀元。

  厚臉皮型:咦,也有幾分,看來真的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得過且過型:哦,也有幾分,可以了,要求那麼高幹嘛。將來又不當國家主席。

  徹底絕望型:天啊!看來我真的很笨,怎麼辦?我的人生,這回徹底完了!

  考試滋味多,你我體會各不同。以上種種,只不過是考試滋味的九牛二毛。你有什麼獨特的滋味呢?不知在老師的心目中,考試又會是什麼滋味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