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沙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沙包 

  今天下午,我滿懷欣喜的走進教室,因為要上一節有趣的綜合實踐課——縫製沙包。 

  老師給我們講做沙包的步驟,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豎起了小耳朵認真地聽着,接下來就開始縫製沙包了。我先把一塊長方形的布對摺成正方形,左手拿針,右手拿線,把線頭在嘴裡抿一下,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地將線頭搓得又尖又細,一穿,唉!偏了沒穿進去;再穿。這線頭就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怎麼也不能把它送入針孔。後來,我聚精會神的瞄準針孔,終於把線頭穿進去了,我把兩頭的線拉起后打了一個結。 

  我把正方形的布兩邊對齊,小心翼翼的拿起針,沿着一邊開始縫起來。我笨拙的把針從布上穿下去,然後,又拉上來,就縫好一針、兩針······就這樣專心致志的縫好了沙包的兩條邊,在線尾打上結,用剪刀剪掉多餘的線。再把袋子翻一面,把米一勺一勺的裝進去,米不能裝的太多,太多了會難縫、難封口。我又拿起針細心地、仔細的縫起來給沙包封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沙包做好了。 

  望着我做的沙包,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情,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今後,不管做什麼事,都得有耐心、有毅力,才能把事情做好。不然,再簡單的事也辦不好。”

您正在瀏覽: 做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