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砸沙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沙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砸沙包

  今天,我們組在體育課上舉行了我最喜愛的遊戲—砸沙包。

  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定出了兩邊扔沙包的人靳高博和劉璐,剩下的中間人又以“四個人一組就出”的方法分成了兩組。遊戲便在一陣歡聲笑語中開始了。

  第一組上場了。只見靳高博手拿沙包向我扔來,眼看就要砸着我了,我敏捷的把腿一抬,躲過了靳高博的襲擊。這時,劉璐撿起沙包向許藝軒砸去,許藝軒一個猴子撈月穩穩噹噹地接住了沙包。靳高博和劉璐又接連發起好幾次進攻,可是都沒成功。這可把靳高博和劉璐氣壞了,劉璐拿起包向我們仍來,還以為會得逞,沒想到,自己卻摔了一個“四角朝天”。令我和其他同學笑的前仰後合。

  “鈴——”下課鈴打響了,我和其他同學一下子湧上前去,把劉璐扶了起來。你瞧!剛才的仇敵又變成了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砸沙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