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沙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時,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回家準備做沙包的用具,明天上課要教我們做一個沙包。一回到家裡,我便按着老師的要求把針、線、布、大米、剪子一一裝進書包里。

  上午到了學校,終於等到第三節課了,現在可以動手做沙包了,我們立刻拿出昨天準備好的用具。老師先簡單地教了我們沙包的製做方法和要點,叫我們自己獨立做一個沙包。

  我先拿出針和線,用剪子剪出大約2到3米的一根線,然後左手拿針,右手穿線,我虛着眼睛把線頭對準針眼穿過去,第一次沒有穿進去,左手還被右手扎了一下,同桌的朱楷問我:“你還好吧,小心點。”我答道“謝謝,我會小心的”。我一點也不灰心,第二次穿針,這一次倒是穿進去了,但是一不小心又把線拉出來了,“再來一次,我會成功的”。我心裡給自已打氣,第三次,我把線頭對準針眼穿過去,右手連忙捏住穿過的線頭一拉,線順利地穿進去了。接下來,我按老師講的步驟把穿好的針線打了個死結,把帶來的布對摺成一個小正方形,然後有針線開始在布的邊緣縫起來,按照老師講的要點,一定要縫得密一點,不然的話,布裡面包的東西就會灑出來,我小心的密密的縫起布來,最後縫好的小布袋要留一個小口子,大米就要從這裡裝進去。我把大米小心地放進縫好的布袋裡,用手一抖,大米全都裝進去了,於是我把布袋的口用針線縫起來,再把它倒過來,看看沒有米灑出來,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沙包就做出來了,我太喜歡我自已親手做的這個小沙包了。

  這次的做沙包活動,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雖然有些事情,看起來是非常簡單,但是自己動手做起來不一定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容易。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三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做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