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縫沙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踢沙包是一種健身活動。春天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要我們星期天每人封一個沙包。

  星期六下午吃過飯我就開始準備材料和縫沙包的工具。我找了一塊較大的而且很結實的布,一團線,一根針,一把剪刀,一根尺子,沒有沙子我就找一碗玉米代替,

  開始縫沙包了。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用嘴抿了一下線頭,然後想把線從針眼裡穿過去,可我的手一直抖動着,怎麼也穿不過去,越急越糟,累得我直冒汗。媽媽看見了,她幫助了我,才順利地穿上線。穿好針線,我把那塊布,依次剪了六塊邊長為10厘米正方形布塊。然後,取兩塊布對齊后,縫合在一起,又取第三塊布和第二塊順次連接縫合,再去第四塊與第三塊順次縫合,緊接着把第四塊和第一塊對接縫合。接着取第五塊,縫在底部,取第六塊縫在頂端,縫頂端時,我縫了三邊留一邊,然後,裝進玉米,再縫上最後一邊。就這樣一個漂亮的沙包終於縫好了。

  通過這次縫沙包,使我感到勞動也是無比的快樂!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澠池縣第二小學三年級:王?@業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