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畢業了作文

我畢業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小學已結束,回想起和母校、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天,心中不免有些傷感。



  在畢業聯歡會上,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時常回蕩在我的耳畔。老師對學生的恩情,學生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學生的教誨,學生永遠不會忘記。



  忘不了,在母校度過的每一天;忘不了,在教室里上的每一課;忘不了,和同學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曾幾何時,我們和老師一起做遊戲,演課本劇,開故事會。我們簇擁着老師,老師關愛着我們,校園裡瀰漫著快樂的氣息。而如今,琴聲幽幽,大家即將分離,每一個人都對母校依依不捨,再深情地看她最後一眼,無奈地嘆了口氣。是啊!誰願意離開自己的母校?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您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現在回想起那點點滴滴,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讓我深深地眷戀。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您辛辛苦苦地教導我們,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正如李商隱所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那樣,您照亮了他人,燃燒了自己,我將永遠感謝您!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朋友,我們在友誼中慢慢長大,我們在學習中互相鼓勵,共同進步。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請記住我們相處的快樂時光。讓我們用汗水澆灌、用愛心栽培友誼之花,讓友誼之花長盛不衰!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李士驥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400字

  時間如流水,轉瞬間,五年的小學生涯就這樣過去了,我面臨的是畢業,是不舍。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分離,這是定局。揮淚,這是必須。不舍,這是一個不可逃避的現實。面臨著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兄弟姐妹,我是多麼的不舍呀。幾年中,雖有悲傷,但也有歡樂,雖有生氣,但也有開心。和那幾個淘小子玩的更是得心應手,張啟威,哥哥;張睿博,弟弟;王卓一,知心朋友。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現在分離了,還真的捨不得這些好哥們。我現在真恨我自己,恨我不能阻止分離,恨我沒有本事,不能讓時間停留。有一節體育課,我圍着操場跑了很久,同學們問我為什麼跑,我告訴他們是為了遵守承諾。但是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因為要和同學分離了,我不先接受這個現實,也很我不能挽回這個事實。我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何雯雯,她每次都次都遷就我,都讓着我,都聽我的,我在這裡想對她說一聲:謝謝你。我離開作業,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面臨寂寞,孤獨,與朋友分離,不能重聚的分離,沒有什麼能使我比這還傷心了。再見了,朋友們,再見了,兄弟們,讓我一起衷心地祝願這次分離還會有重聚的機會。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800字

  開心——哈,總算畢業了,我們也解放了。“寒窗苦讀”六年,就是為了能學好、考好,順利升入中學。別看我們還是少年,但我們身上的擔子可不輕,壓力也不小。特別是臨近升學考試的那段時間,我們更是緊張。剛考完試,我們就歡呼着“萬歲!”“我們解放了!”我們身上的擔子也輕多了。反正考完試,考得好不好已成定局,何必老想着呢?總之,我們輕鬆多了,趁着還沒有知道分數,好好玩一回!還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呢——我們也將升入中學,意味着新生活的開始。想起來,還真有點興奮。 

  憂愁——唉,畢竟,我在可愛的母校里學習了六年、生活了六年,對這兒有着很深的感情。在這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好老師,結識了許許多多好朋友,學會了許許多多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道理,我們之間有着深厚的情誼。我是多麼戀戀不捨呀,捨不得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敬愛的老師,離不開起親愛的朋友。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人生珍貴、美好的回憶! 

  心煩——哎,考完試了,畢業了,雖說成績已成定局,不該老想着,但在知道分數之前,我還是提心弔膽。剛考完試,我的心就很煩,再加上老師公布了數學的答案,而我,又錯了一道選擇題(語文的就不知道錯了沒有)。弄得我整天忐忑不安,總擔心着考得是否理想。想起那道選擇題,我就後悔不已。本來在答題時,我已答對了,都怪我不相信自己,又鑽牛角尖,在檢查時多選了一個答案,這樣,對的答案與錯的答案相互抵消,評卷時就算是答錯了。別的同學都答對了,可我……真不甘心!同學們有的都自我感覺不錯,但我每當一想起這次考試或者聽別人議論這次考試,就心煩。

  慶幸——嗨,幾天後,老師告訴了我們成績,那個時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我總算知道了考試成績--(語數每科滿分是100分)語文99分、數學98分,成績還算不錯!同學們有的高興、有的悲傷。我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了。而且我已達到了目標,也對得起老師、家長。 

  我畢業了—— 既開心、喜悅,又憂愁、心煩。我高呼:“我畢業了!總算畢業了!”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400字

————引子

  走出校園的一刻,我意識到,我的小學生活被畫上了句號。

  同學,老師,這些伴我五年的人都將與我離別。幸運的,我們還能再一起讀書;否則,有可能各奔東西。

  我們在小學相識,然後相知,成為朋友,甚至形影不離,卻終要離別。待到離別之時,內心有一絲遺憾和期待。遺憾五年時光竟如此匆匆,期待在新的校園見到熟悉的身影。等待着幾年,或幾十年後的同學會,所有人再次歡聚一堂。

  也許很久以後,會忘記許多事,但小學的時光,一定是我最美的回憶。憂傷也好,歡笑也好,煩惱也好,有着同學們的陪伴和祝福,帶着這些,不斷成長,不斷進步。哪怕再老,不變的,是心底那純真的笑容,留下的美好永存心底。

  時光匆匆,分分合合,人生也只是重複着這些。分離並不可怕,因為有回憶永遠在心裡,即使無法憶起,也只是在等你去挖掘,將那些美好從心底挖掘出來。總有一天,它會重現光彩......

  等我們再見面時,我們會重新找回那隻屬於我們的——純真年代......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100字

就這樣畢業了! 

再見了朋友們; 

再見了我的小學同學們, 

這幾年都是你們陪我走過的! 

就這樣就畢業了! 

這是為什麼呢? 

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中的生活, 

忘不了這六年中的酸甜苦辣, 

忘不了哪些幫助我的同學們! 

就這樣畢業了! 

這時間來的匆匆,也過得匆匆! 

我太後悔了! 

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珍惜這樣甜蜜的生活呢?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400字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上完了小學中的最後一節課,有些同學和老師抱在了一起哭。我當時很不以為然,心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早點畢業多好啊。”直到我翻開同學錄,看到那張畢業和影,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依依不捨”,想到了從今以後再也不能與同學、老師一起上課了,鼻子不禁一酸,眼淚“吧嗒吧嗒”的流了出來。點點滴滴的往事浮現在我眼前。

  一年級時,老師帶着我們玩遊戲、學知識;二年級時,我會閱讀沒有拼音的小說;三年級時,我班第一次開展了辯論會……六年級,這小學時光的最後一年,我並沒有好好珍惜。甚至到了最後一節課我都沒有珍惜它,好恨自己,為什麼如此虛度小學最後的一年?!

  過去的時光已被微風吹散了,被陽光蒸溶了,但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會變成我生命深處的珍藏,永遠珍惜,永遠留戀。

  驀的,耳邊回蕩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回目錄

這一刻,我畢業了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舉行了畢業典禮­。

與往常的活動不同,­

今天的這個典禮,­

場面顯得有些傷感。­

其實原來我很盼望畢業的,­

但真正到了這一天,­

我才發現,­

我是多麼多麼地不舍。­

哥哥姐姐都說,­

一旦你真正上了初中,­

才明白小學時光多麼快樂、幸福。­

畢業典禮上,­

我們一個一個地去領證書,­

又幾個人幾個人地拍照。­

之後,­

我們幾個­班各派出代表去給老師獻花,

我們把花送到老師手裡,

然後都和老師擁抱,

老師又給我們說了許多祝福的話語。

我不知道為什麼,

淚水從眼眶中打轉,

呵呵,

我真沒有出息,

為什麼要哭呢?

其他獻花的同學都沒有和我一樣,

而我,

卻傷心地和老師們照完最後一張相。

從台上,

我看到四班的小月月也哭了,

比我,

更傷心……

同學們,

珍重!

當我真正要走出新苑的大門時,

我不會像原來那樣幼稚地說:

“太好了,終於離開了。”

因為,

這裡有許多許多我童年的回憶,

是不會從我腦海中磨滅掉的。

在畢業典禮上,

我才發現,

大家都在慢慢長大……

當在新苑最後一次聽見大家的歡聲笑語時,

我,哭的無怨無悔。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這一刻,我畢業了,

已經不再是一名小學生了,

生活中,學習上,還有更多的事需要我去承擔。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100字

  讀了六年書的我,終於畢業了!當然這使我的心情五味參雜,其中有些興奮也有些難過。

  因為畢竟又要和我相處六年的朋友分離了。唱畢業歌時,我還痛哭一場了呢。

  當然開心的一面就是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大人們眼中的小屁孩了。而且我到了中學可以認識到許多新的朋友。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是非筆墨能形容的。

回目錄

我畢業了作文2100字

我畢業了,心情很複雜,離開了我的一群好朋友,心情怎麼能好呢!! 

  我很想我的朋友們,總是壓迫我的培姐姐:可愛的晶晶姐:強悍的林姐姐:我最喜歡欺負的土豆:喜歡說笑的阿兵等.和她(他)們一起的日子讓我很快樂,讓我的大學生活過的有聲有色.和她(他)們一起讓我覺得生活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無趣.我喜歡和她(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自在,少有的自在,開心. 

  也許她(他)們並不知道她(他)們在我生活中有多重要,但我知道.沒有她(他)們在我的身邊,我的生活不再色彩繽紛.我要謝謝她(他)們,謝謝她(他)們出現,謝謝她(他)們給我帶來的快樂,謝謝在我需要她(他)們的時候在我的身邊,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力量,讓我勇敢的面對困難. 

  是她(他)們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我試着在網絡上找對朋友的定義。 

  我打開了本,上百度去搜索“什麼是朋友”它告訴了我: 

  朋友是什麼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種 

  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 

  人人都離不開友情 

  你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 

  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 

  就死水一潭 

  友情無處不在, 

  她伴隨你左右 

  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 

  紅塵滾滾 

  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 

  朋友能夠彼此遇到 

  能夠走到一起 

  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 

  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 

  在人來人往 

  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 

  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 

  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 

  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 

  可以說是一種幸運 

  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 

  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 

  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 

  相互仰慕, 

  相互欣賞 

  相互感知的過程 

  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 

  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 

  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 

  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 

  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 

  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 

  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 

  同時你的一切 

  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 

  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你的舉手投足, 

  一顰一笑 

  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 

  朋友都會心領神會 

  不需要彼此的解釋 

  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 

  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 

  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 

  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朋友是一種相伴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 

  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 

  是你煩悶時 

  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 

  寂寞時的 

  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 

  快樂時的 

  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 

  得意時的 

  善意的一盆涼水 

  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 

  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朋友是一種相思 

  朋友是彼此的牽挂 

  彼此的思念, 

  彼此的關心 

  彼此的依靠 

  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 

  像一片溫柔輕 拂的流雲 

  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 

  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 

  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 

  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朋友是一種相輝 

  朋友 

  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 

  彼此光照, 

  彼此星輝 

  彼此鼓勵、彼此相望 

  朋友 

  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 

  不一定要日日相見 

  永存的是心心相通 

  朋友不必虛意逢迎 

  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 

  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流星雖逝 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 

  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 

  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 

  於是不會再後悔 

  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 

  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 

  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 

  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 

  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 

  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 

  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 

  不必留戀昨天 

  只在乎曾經擁有 

  男人女人們的友情: 

  不知是誰說過, 

  男人的友情是寫意, 

  女人的友情是工筆 

  男人的友情是物質的,女人的友情是精神的 

  男人的友情多為錦上添花,女人的友情多為雪中送炭 

  男人之間多是一起笑的朋友,女人之間多是一起哭的朋友 

  我喜歡它給我的答案,很形象,朋友就是這樣。在我的眼裡朋友和我的家人一樣的重要,有時甚至高於我的家人。我喜歡和她(他)們在一起,和她(他)們一起我和開心快樂,即使是傷心,她(他)們也願意陪我一起分擔,這就是朋友。 

  來到中學,我認識了很多人,也交了很多朋友,但其中有些只是玩伴,在我眼裡,玩伴也屬於朋友,但不是交心的那種朋友,在我看來能跟你交心,真心對你好關心你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很慶幸我有她(他)們。即使不常聯繫,但是在彼此心裡都有對方都關心着對方。這何常又不是一種幸福呢! 

  畢業了,大家也各蹦東西了,我在心裡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別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
查找更多我畢業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