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沙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晨,風光明媚、晴空萬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是一個在跳舞的小姑娘,正舞動着它那優美的“舞姿”呢!小蜜蜂像一個勤勞的人正在采蜜呢!還有許多人來到公園裡做運動,公園裡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在散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有人在扔沙包,沙包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道“彩虹”。我頓時心血來潮,想做沙包。於是我跑回家,找到:沙子、布、針、線、剪刀這幾種材料,便開工了。

  首先,我先剪了一段大約長80厘米的線,然後拿起針,學着媽媽的樣用舌頭抿一下線,再眯縫着眼睛小心翼翼地把線往針眼裡穿過去。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線穿到針眼裡去。接着,我又在線的末尾打個結。

  穿針引線這項工作做好后,我便開始第二項工作:縫。我先把布對摺,再把針尖從布的邊緣穿過,就這樣一針一針地縫。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縫好了兩道邊,只見針腳就像一排小螞蟻。我把剛才準備好的沙裝到布袋裡,把布袋裝得鼓鼓的,再把最後一道邊縫好。

  就這樣,一個小沙包就做好了。看着這麼漂亮的一個沙包,我高興得叫起來“耶,成功了,我會做沙包了。”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三年級:王玉琪

您正在瀏覽: 做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