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熟能生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能生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熟能生巧 標籤:熟能生巧作文

  有的人相信做一件事只要多練幾遍就熟了,而有的人不相信,我就相信熟能生巧,因為我親眼看見過有人能過勤學苦練獲得成功過.他就是-我的爸爸。

  有一天,我們正在吃飯,突然聽到有一個人在敲門,我媽媽跑去開門.那個人說:"您好,我是一個電視欄目組的主持人,這個欄目叫‘夢想成真’,是挑戰類的欄目,成功的話將在北京二台播出,還會得好多電器."媽媽讓他進來了.他們說了大半天,爸爸同意了.那個人就讓爸爸挑戰個項目,叫"速換草帽"。

  我爸爸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扔一頂掉一頂,老是接不着,爸爸着急了,因為練這個項目的時間很短,只有七天時間,因此我爸爸決定明天請教馬戲團的老師,想提高水平。到了第二天,果然大有長進,能接十頂了。為了趕時間,第三天爸爸六點就開始練習,能做十七八個了,這時我還在睡覺呢!第四天是禮拜一,所以爸爸去工程現場上班了,但是他還是忘不了他的速換草帽,那裡沒有草帽怎麼辦呢?他就拿起一些安全帽練了起來,樂的其它工人哈哈大笑。第五天爸爸在銀行里秀起了草帽,膽真大呀!時間似箭,離直播還剩一天了,我爸爸又在家裡練了起來,優美的二胡音樂為他伴奏,終於按指定目標完成了,做了三十個。

  到了夢想成真的時刻了,爸爸滿懷自信的走上了台。準備,開始!我爸爸雙眉舒展的做了起來。只見我在觀眾台上默默的數着:“一、二、三、四、……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齊了!”我們蜂擁而上,大聲吶喊。

  如果你問:“你爸為什麼七天就能練成呢?”我一定會告訴你:“熟能生巧吶!”

  北京崇文小學三年四班:姜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熟能生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能生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