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廣州 

  我去過很多的地方,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的廣州,廣州是個雄偉壯觀的地方。在廣州動物園裡,大家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有肥胖的黑熊、有彩色的機靈的鸚鵡,有頑皮的猴子,甚至還有稀少的駱駝,它們的背上好像長着兩座小山峰,有趣極了。 

  在動物園裡還能看到動物表演,有精彩的海豚和海豹表演。海豚非常聽話,他們一會用尖尖的嘴巴頂着懸挂着的皮球,一會靈活的鑽圈。海豹的表演也十分出色,在訓練員的帶領下,學會了轉呼啦圈,他們用光滑的脖子將呼啦圈轉來轉去,好看極了。 

  廣州動物園裡還有很多好玩的。有刺激的過山車和碰碰車,還有旋轉馬、小火車……,這些有趣的東西我都喜歡玩。 

中午,廣州的餐廳、飯店總是會熱情地歡迎前來的客人,並且儘力做出美味的食物。各種各樣的食物全都香噴噴的,好吃極了。 

  到了夜晚,在廣州的旅客不得不到賓館住一晚上。賓館里空氣清新,條件很好。卧室里的床十分柔軟,躺在上面別提有多舒服了。而且卧室里也很乾凈,讓人覺得心裡很舒暢。不僅如此,卧室里的擺放也很整潔。所以我一去那裡就不想走了。廣州的夜景也非常美,來來往往的車燈照射着整個廣州,這種景象不是誰都看得到的。 

  廣州市一個美麗的地方,也是一個有趣好玩的地方,我喜歡廣州,有機會的話還要去那裡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