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能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能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能幹

  別看我平平凡凡的,我可非常能幹又了不起喲!不信,你聽我說,我可是舞蹈、圍棋、作文、畫畫樣樣精通的人,比如拿作文來說吧!那時我3年級,去博雅藝術學校考級,竟一下子考到了4級,那個勁我可像吃的蜜一樣甜。

  在家裡,我也算是爸爸媽媽的生活中的小幫手。爸爸修空調,我幫爸爸拿工具;媽媽要炒菜,我幫媽媽洗菜

  ……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閑得無聊,跑到衛生間看媽媽洗衣服,我看見媽媽的手被凍得通紅,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洗吧!”媽媽一聽,說:“你還那麼小,洗什麼衣服呀?洗衣服的事交給我來做,你別添什麼亂子就行了。”我反駁道:“老師說過自己的事自己做,你不讓我洗衣服就表示你不讓我完成作業。”媽媽實在拗不過我,只好說:“既然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就讓你洗紅領巾吧!”“好耶!”我開心地喊道,媽媽拿出紅領巾交到我手上,並說:“天氣比較冷,你用三分熱的熱水來洗吧。”“知道了”我邊說邊動手

  倒水,然後把紅領巾泡在水裡,不一會兒,黑乎乎的水現出來了,我於是又用肥皂 搓幾下,再在水裡泡一會,沒過多久,紅領巾終於被我洗得乾乾淨淨,我把紅領巾晾在陽台上,我望着紅領巾,感到很自豪,這時媽媽過來了,高興的說:“看我們寶貝把紅領巾洗得那麼乾淨,真不愧是我們家得小幫手。”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能幹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能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