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家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家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誇我真能幹

  張家誠

  星期五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去加班了,我在家裡非常無聊。我向四周看了看,看見一些衣服堆在一起,我想:今天晚上就幫媽媽洗衣服吧。 

  開始洗衣服了,我先從盆里接上水,把衣服泡濕,然後拿出洗衣液,用力擠在衣服上,便搓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衣服上只起了一點點泡,我覺得非常奇怪,每次媽媽搓衣服的時候起一盆泡泡,我為什麼就搓不出那麼多泡泡呢?

  我拿起衣服左看看,右看看,終於明白了。原來我擠洗衣液的時候,衣服上的水已經幹了,所以擠上洗衣液就不管用了。

  我把衣服浸在了水中,我用全力搓,不多一會兒,我的手上,盆里全是泡泡,我一下找到了媽媽洗衣服的感覺。一件乾乾淨淨的衣服就從我手中出來了。我又把衣服泡在水裡,把洗衣液沖洗掉,每件衣服簡直就像剛買來的一樣。

  到了傍晚,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乾淨的衣服,直誇我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家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家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