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驗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驗小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從大街小巷上走來了一個個小學生,他們都穿着五彩絢麗的衣服,滿面笑容地趕來上學。 

  我們一進校門,眼前出現了一幢紅白相間的樓房,十分壯麗,可把我驚呆了。來到學校,同學們互相打招呼,講暑期里的有趣生活,向老師問好! 

  “噹噹當,噹噹當”,教學樓的鐘聲敲響了。上課了,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然後一起大聲朗讀課文,哇,那聲音真好聽,連路過的行人都停下步子,抬起頭,豎耳傾聽那動聽的讀書聲。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同學們讀課文可真好聽呀!”但大家沒有向窗外看一眼,還是那樣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皮筋,打羽毛球,踢足球,跳繩,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們的黃岡實驗小學,古老而又聞名的實驗小學。校門口的噴泉池裡,游着一隻只可愛的小魚,小龜……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驗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