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男孩,他屬龍,今年9歲,身高 一米 三五,體重 二十八公斤 。他長了一個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濃濃的眉毛,明亮的眼睛很精神,就是他這長相很討全家人的喜歡。

  他的愛好是畫畫,雖然他畫得並不出色;他也喜歡數學,不 管 老師布置多麼難的數學題,他都能夠獨立完成。他比較聽老師的話,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能完成。他對同學們非常友好,從不和同學們打架,發生矛盾的事很少。

  他愛吃漢堡包,對它情有獨鍾。也喜歡吃雞大腿和土豆絲,他不喜歡各種蔬菜,但他在盡量地克服這個不好的毛病。

  同學們,上面介紹的這個人是誰呀?猜猜吧!要是猜不出來我就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本人——樊宇哲!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