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畫像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張峪旗

有一天,我在照鏡子,於是在我面前出現了另一個人。他長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毛,還戴着一副小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的樣子,這時,我才想起自己在照鏡子呢!哦,我還挺帥的!

我呀,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淘氣。每次,媽媽收拾乾淨的房間總是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媽媽因此很生氣,常常因為我搗亂而批評我。而每次上作文班,又因為我的好動和調皮,老師叫我淘氣包,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決定改掉淘氣的毛病。

別看我很淘氣,我還是個機靈鬼呢。昨天晚上,我用半小時就寫了一篇三百多字的作文。早上我把作 文拿給 老師看,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可真高興啊!

我的愛好是畫畫,最喜歡畫老虎,但是媽媽總說我畫的是貓,我生氣極了。所以每次再畫老虎,我就不給媽媽看。後來媽媽發現了我的小秘密,說我畫得越來越好看了。我聽說過有一個大畫家叫張僧繇,畫什麼都是活靈活現的。我想,如果我長大也能當一個大畫家,那該多好啊!到時候,我專門畫老虎,讓我的老虎畫聞名天下!

怎麼樣,我這個淘氣小子很有才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