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畫像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三 邢梓芮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本人大名:邢梓芮,小名:露露。怎麼?想和我交朋友,那你了解我嗎?

  我長着一張娃娃臉,圓圓的大臉盤,臉皮潔白而光嫩;眉毛濃濃的,眼睫毛很長,兩顆黑寶石一樣的眼睛清澈明亮;鼻樑很高,都怪老爸遺傳給我的;嘴巴有點小,但是工作量很大。媽媽說我的話往外漾,反正是不停地說。鞭子不長,一邊一個,自以為蠻漂亮。你一看我,準會以為我是個文靜、漂亮的淑女。其實你猜錯了。

  小時候,媽媽就說是個“假小子”。小女孩,本該喜歡那些布娃娃之類的,但我卻喜歡弓箭、槍和遙控賽車。奶奶說我投胎錯了,本該是男孩兒。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五歲就會爬樹。記的有一次,爬到大石榴樹上,媽媽在樹下嚇得張大了嘴,伸着胳膊,不敢大聲嚷我。我卻在樹上摘下石榴,大聲叫着:“媽媽,給你石榴。”一邊扔,一邊嘻嘻笑着。為爬樹磨壞了好幾條褲子,也因此挨過媽媽地揍。

  這就是我——邢梓芮,怎麼?認識我了吧。你還敢和我交朋友嗎?哈哈!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