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清華大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清華大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清華大學

 吉林省白山市 通煤實小三年四班 肖舒瀚 金秋時節,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了北京的清華大學。

從公共汽車站下車之後,第一眼就看見了清華大學的正大門,上面刻着這所學校的名字,接着,我們上去台階之後,就看見了清華大學的主樓,中間種着一片草叢,兩旁又有兩棟很高的樓,看整個樣子,就有着一種非常雄偉的感覺,聽媽媽說:“清華主樓,建於五十年代,現在是電機系、自動化系、計算機系、計算中心、網絡中心所在地。”媽媽還說:“爸爸年青的時候,就在清華大學主樓的自動化系學習過。”聽媽媽這麼一說,我心想:爸爸在這學習過,他一定非常自豪,我長大也要像爸爸一樣在這裡學習。

清華大學大禮堂坐落於校園西區的中心地帶,莊嚴雄偉,一直被清華師生視為自己堅定樸實、不屈不撓性格的象徵。正前方豎立着一塊石碑,這個就是清華大學師生的校訓,它要讓學生們時時刻刻要嚴格要求自己,我看了之後,心裡暗暗地豎起了大拇指。

水木清華是清華園內最引人入勝的一處景地,地處工字廳後門外,四時變換的林山,玲瓏着一泓秀水,山林之間掩映着兩座玲瓏典雅的古亭,正額“水木清華”四字,兩側對聯“檻外山光歷春夏秋冬萬千變幻都非凡境”,“窗中雲影任東南西北去來澹蕩洵是仙境”,望着眼前的一切,我深深地陶醉了,心想:我小的時候一定要努力,長大才能努力成為一名清華學子。

清華大學呀!你真是一所名副其實的好學校,我將時時刻刻把你追求和嚮往。

  指導教師:劉麗濤

您正在瀏覽: 參觀清華大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清華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