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文明禮貌的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文明禮貌的小學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新時代的小學生,是未來科技發展的接班人,所以,我們要從小做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文明做人的好習慣。尊敬師長,見面行禮,主動問好。每天在學校里,我們會見到非常多的老師,有教語文的,有教數學的,有教科學的,還有教音樂的……這時候,我們便可以禮貌的說一句:“老師好!”這句話,包含了我們對老師的尊重,也代表了同學們感謝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當老師聽到這滿含深情的一句話時,心情將是怎樣的激動啊!小學生守則上說:誠實勇敢,不說謊話,有錯就改。記得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給我做好了飯,而我又想出去玩兒,爸爸讓我喝完一碗稀飯,吃完一個煮雞蛋再下去玩。稀飯喝完了,雞蛋吃呢還是不吃呢?我開始疑慮起來,這時,我彷彿聽見了小夥伴在樓底下叫我去玩,於是,我心急火燎的吃了幾口雞蛋,放到了鐵鍋的後面,跟爸爸說我吃完了,然後就出去玩了。回來以後,我看到爸爸陰沉着臉,便知道我又犯錯誤了,便耷拉下頭,等着挨批。過了一會兒,爸爸問我:“你吃完飯了嗎?”我心裡猛地一驚,呀,壞了,讓爸爸給發現了。“世界上最可惡的是撒謊,小時候撒謊,長大還會撒謊,你的未來就沒有立足的餘地了!”爸爸的一番話使我為之一振,於是我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們要從小學開始,一步一個腳印,成為遵紀守法的好少年,做文明禮貌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禮貌的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文明禮貌的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