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盛夏的體育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體育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一天,我和爺爺再游體育公園。

  夏日的體育公園,不再像春天那樣鳥語花香,也不像秋天那樣一片金黃,更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舉目眺望,簡直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欣欣向榮的綠色中透出了勃勃生機。

  一進南門,奇石上雕刻着“體育公園”四個大字在烈日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剛勁有力。通往體育場的大道兩旁四行整齊的法國梧桐樹亭亭玉立,體育場南門的奧運五環標誌在樹林的懷抱里顯得更加美麗、壯觀。公園裡人行道兩旁的冬青,身穿深綠服裝好像一隊隊忠誠的衛士,排列十分整齊,守護着園內的花草樹木,不受損傷。園內的白蠟、洋槐樹高大的樹冠交織在一起,吸引許多人前來納涼。樹陰下,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抖空竹,其中有一位老爺爺空竹抖得實在棒,優美的動作,簡直讓人目不暇接,清脆的空竹哨聲在林間回蕩。還有一些年輕的爸爸媽媽們正忙着給可愛的寶貝拍照,錄像。給寶貝留下這美好的時光。還有一些度假的青年學生在林間的座椅上細讀着自己心愛的讀物……

  公園內觀景拱橋下的兒童樂園由於天氣炎熱的關係,顯得有點冷清,不再向往常那樣繁忙、熱鬧。人工島上的長春閣,已被茂密林木所擁抱,沿着一級級台階登上長春閣只感到空氣清新,微風習習,簡直讓人心曠神怡。站在閣上,向遠處望,一片片樓房鱗次櫛比。公路上的各種車輛川流不息;向下看整個公園綠樹成蔭、人造湖水面波紋粼粼。島上還有兩位老爺爺正在楚漢相爭,只殺得難解難分。

  夏天的體育公園真美啊!!!我喜歡這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地方。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體育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體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