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學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學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學生 標籤:創文明城市作文 文明學生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今年全國第七屆城市運動會在南昌召開,在這塊紅土地,要向全國民眾介紹南昌的社會人文風情,突出展現南昌“科學發展,綠色崛起”的新成就。我們心中充滿了對七城會的喜愛。

  現在城市的道路建設有大大的改善,鋪建了許多平坦乾淨的柏油馬路,使得人行、車輛進出都非常方便。兩邊樹木一字排開,使得人們心情也舒暢多了,沿街的店面招牌也煥然一新,牆面也粉刷的精美亮麗。大街小巷垃圾也少了許多,小孩子們都會自覺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為創建南昌文明城市貢獻一份力量。不能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不說髒話,不隨地吐痰,不損壞公共財物,爭做一名文明學生。作為一個學生來說,做一個文明人是我們的義務。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

  南昌市新世紀小學四年級:黃冠熹

您正在瀏覽: 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學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七城會,創文明城,做文明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