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禮貌月心得體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貌月心得體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禮貌月心得體會 

  我們共同期盼的文明禮貌月已走過,但是我們認為每個月都應該是文明禮貌之月。 

  在這熱情洋溢的三月,我們校所有同學都積极參加了班上及學校組織開展的文明禮貌月活動。 3月22日上午,我們學校同學去敬老院幫住老人,為老人們表演節目,他們向大家展現了雷鋒精神,把雷鋒精神在學校學習中傳播 。 

  在文明禮貌月里,同學們更進一步規範自我,做到言行舉止得體,努力拚搏,刻苦學習。符合一個講文明講禮貌的中學生,使自己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現代化的建設者和接班人。通過這次活動,班上的紀律有了明顯的好轉。同學們的言行也文明多了,學習面貌煥然一新。思想上也改變了許多,好同學起了帶頭作用,他們主動幫助那些學習落後的同學,提高全體同學的積極性和成績。 

  在這些活動中,班上湧現出了一大批學習雷鋒的積極分子和優秀班幹部,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中,同學們也能夠繼續做一個文明的人。把文明做人這顆種子。深深埋在了各自心中。時刻用實際行動去哺育它,讓它生根發芽 

  現將三月文明禮貌月具體成績總結如下: 

  1、做到了“四告別”:向“網吧”告別、向粗魯髒話告別、向世俗迷信告別、向閑事閑話閑思告別。 

  2、做到了“四帶給”:將文明帶進校園,遵紀守法,行為規範,懂得禮儀;將微笑帶給同學,互助友愛,寬厚待人,學會謙讓;將孝心帶給長輩,尊敬老人,學做家務,和睦鄰里;將愛心帶給社會,多做好事,見義勇為,樂於奉獻。 

  3、做到了“三管好”:即管好自己的嘴,不說髒話,不隨地吐痰,不大聲喧嘩,不說謊話;管好自己的手,不亂拋亂扔果殼紙屑雜物,不在牆上亂塗、亂刻、亂畫,不破壞花草樹木,不隨便拿別人的東西;管好自己的腿,不隨便走出校園,上下樓梯靠右行,樓內不跑跳打鬧。自覺維護校園環境,爭取做一個高素質、講文明的新時代中學生。 

  4、開展了“二創建”

  1、同學們按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尊重師長,認真聽講,保持教室衛生,創設優美的教室環境,禁止“課桌文化”,創建濃厚的學習氛圍。

  2、校園十分文明,同學們愛校如家,自覺維護校園環境,提倡文明風尚,沒有做過做有損學校聲譽的事。 

  菁菁校園,學子聖地,靠我們全體學子共同呵護,才有其欣欣向榮;莘莘學子,優良學風,靠我們全體學子孜孜追求,才有其碩果累累;師生和諧,崇德尚紀,靠我們全體學子言行相隨,才有其蔚然成風。親愛的同學們,為維護校園的神聖和高雅,樹立文明進取的一高學子形象,讓我們攜手努力,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創文明先鋒,做校園文明的先行者,為校園文明這幅迷人的畫卷渲染出更加耀眼的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貌月心得體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貌月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