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來到了山嶺,來到了江河,還來到了鄉下外婆家的小院。

  當你走進小院,你會發現,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特別是秋天。有紫色的牽牛花,有黃色的菊花,還有可愛的鳶尾花……。

  這裡還有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池塘,彷彿是一塊巨大的綠寶石,小池塘上漂浮着幾片睡蓮,像一個個水中小綠傘。睡蓮花也從美好的夢中醒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幾尾小魚從橋下竄了出來,有時甩甩尾巴,有時吐吐泡泡,有時跳跳舞,玩得不亦樂乎。

  小院的後面是一片楓樹林。它不像楊樹那樣美麗,也沒有柳樹那樣挺撥,但它惹人喜愛。微風一吹有幾片楓葉緩緩落下,像幾個小精靈在翩翩起舞。飄落在地上的楓葉像一片紅地毯,好像在迎接秋天的到來。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外婆家的小院,秋天真美啊!

  三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