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講禮貌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禮貌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講禮貌的小松鼠 

  福建安溪沼濤實小 

  蘇藝芳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一邊唱着歌兒,一邊蹦蹦跳跳,要去找住在稻田裡的好朋友蚯蚓弟弟家。小松鼠走到了半路,就迷路了,這下該怎麼辦呢! 

  這是剛好有一隻老鼠妹妹過來,小松鼠急忙去問,嘿,要去稻田該怎麼走啊?老鼠嚇了一跳,說:“哪有你這麼問路的,真沒禮貌”,說完小老鼠一流煙就跑走了。 

  你這小老鼠不告訴我,我再去問其他人,這可難不倒我。接着它又去問蜘蛛姐姐,請問去稻田該怎麼走啊?“原來是小松鼠啊!你要去稻田幹麼呀?”姐姐問的話讓小松鼠很不耐煩,“別廢話,快告訴我。”蜘蛛聽了小松鼠的話,很生氣地說:“你這樣的態度,我才不告訴你,自已慢慢去找吧!”說完蜘蛛頭也不回地跳走了。

  嘿!我今天怎麼會這麼倒霉呢?突然它看見荷葉上有一隻正在睡覺的蜻蛙哥哥,小蜻蛙、小蜻蛙,快告訴我去稻田的路怎麼走?蜻蛙眨着眼睛說:“你幹嗎打擾我休息?我正在睡午覺呢?說完,就飛到另一朵荷花上繼續睡覺。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最終也沒有人告訴小松鼠稻田往哪走。要找人幫助,應說請問這路怎麼走啊,這隻能怪小松鼠不禮貌。我們應該做一個懂貌的禮小孩。

您正在瀏覽: 不講禮貌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禮貌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