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70年後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嗎?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70年後的汽車和現在的汽車有很大的區別。未來的汽車有着火箭似的噴射器,可變換的車頭,還有車身的顏色也可以變換的。只要你對汽車說一個你想要的顏色,他就能變成這一個顏色。

  這輛車裡面能坐上10幾個人,夠寬敞的吧。它裡面還有電視房、廚房、卧室、遊戲室、寵物室、學習室……如果你餓了,就先打開自動駕駛模式,然後在來到廚房,對機器人廚師說你想吃的食物,它就可以把食物做好後端給你。如果你想睡覺,就可以來到卧室,一張舒舒服服的大床正在等待着你。

  這輛汽車的外殼非常堅固,當地震發生時,這輛車還是那樣一動也不動,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你帶到安全地帶。在你出門冒險遇到火山爆發時,只要你按下藍色按鈕,這輛車的周圍就會出現保護罩,無論多熱的火球它都能擋住。

  70年後的汽車可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下海后,汽車就會變成潛水艇模式,車尾的噴射器會變成螺旋槳,可以以每小時150海里的速度前進。在海里,你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珊瑚,五顏六色的小魚……

  上天後,汽車就會變成火箭模式,車尾的噴射器又變成了火箭的“尾巴”,飛上太空,帶你到各個星球遊玩。

  很快,這種汽車風靡了全世界,從天上、海里、陸地上都能看到這種汽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要認真學習,用知識“換”來吧!

  五年級:閆紀鋼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