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碰”,隨着一聲巨響,第一輛“神行者YQ”終於被生產出來了。

  這輛汽車外殼是金色的,是用輕金屬做的,汽車內部的所有機器是用Q-AWKE特殊耐熱材料做的,發動機則是BC發動機,這種發動機的爆發力很強,可以達到每秒3000轉的超高速,這種發動機防水的密度也很好,車胎的花紋是採用最新的,底盤也是防震底盤。每個車胎旁有一個噴汽筒,一個梅花爪。

  駕駛這種汽車,既使在坑坑窪窪的山路上,也會感到很平穩,密秘在於它的防震底盤。當你在駕駛“神行者”走很長的路程時,如果感到疲勞,可以打開自動駕駛系統,你就可以靠在椅背上打開液晶電視,放鬆一下,這時,車上就會放出一種氣味,使人聞了之後,頭腦感到很清醒。這種汽車不但能在陸地上行走,在空中、海上一樣能奔馳。首先打開收在車門兩旁的“翼”,打開噴汽筒就開始升空,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就可以利用手柄來控制汽車。在海上就更簡單了,打開噴汽筒的另一種系統,噴汽筒發出的氣流就能覆蓋汽車,車輪就能正常運行。

  隨着科技的發展,“神行者”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