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社會的發展,我發現街上行駛的汽車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在我小的時候,街上很少能夠見到汽車,但是現在舉目而望大街上的汽車真的是像螞蟻一般,太多了。

  雖然汽車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們生活的質量,為我們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是與此同時,新聞上報道的因為汽車導致的交通事故的數量也在逐年提升,這不禁讓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那就是能否產生一些無人駕駛的汽車呢。

  我設想在未來如果能夠出現一些無人駕駛的汽車,那麼就會在很大程度上方便我們人類的生活,減少那些因為交通事故而導致的意外傷亡的概率的發生。

  有了無人駕駛的汽車,那麼人們出行的時候只需要安安全全的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打開一本書,看上幾分鐘就能夠到達自己的目的地,並不需要自己再去費神費力關注着路況。

  我知道自己的這個想法只是一個小小的設想而已,如果想要實現這個願望,就需要科學家們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希望在未來的有一天,能夠在市面上見到這種行駛安全的無人駕駛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