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2099年的一個早晨,我高興地走出了實驗室,因為我和助手艾迪生的得意之作——飛行汽車誕生了。 

  飛行汽車的樣子跟2000年代的汽車長得一模一樣,不過功能與性能更多更好。這種汽車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飛行,這是它的主要功能之一。它不僅能飛行,還可以在陸地、水面、水底進行駕駛。他又能自動駕駛,遇到障礙物,它也能自動避開,所以也避免了車禍的發生。 

  飛行汽車誕生前幾十年,有些車主抱怨:“唉!現在的汽車耗油量大,廢氣又多,我都不想開車了!”只要使用了飛行汽車,就不用擔心油量和污染的問題了,因為飛行汽車的外殼由太陽周圍的太陽周石製成,可以吸收太陽的熱度,再把這種熱度轉化為太陽能供汽車行動,晚上可使用風能或電能供汽車行動。所以不再需要用油了,這種外殼還能把各種惡化氣體轉化成新鮮的空氣。由於飛行汽車是太陽能提供能源,所以不會排出瓦斯。 

  一位女士問我:“現在車愈來愈多了,車都沒地停了,我不買車又不方便,飛行汽車能幫我解決問題嗎?”“當然可以!”一個小型機器人說,“我就是飛行汽車。我的主人一離開,我就會變成這個樣子。我會保護自己,保護主人,我需要主人的命令才能變成汽車。如果有偷車賊把我偷走,主人只需命令‘自動跟隨’我就會發出一種信號到主人腦子裡,告訴(他、她)我在哪,並以每納秒四萬千米的速度自動飛回到(他、她)身邊!前後程序只需五秒。 

  這就是未來的汽車,打0.5折后只需三千元,快快來買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