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俊清已經三十多歲了。我在一家很大的公司上班,每天都在緊張地忙碌着。今天,終於可以有點時間陪我兒子好好去公園玩一下了。兒子很早以前就希望我能帶他到公園好好玩玩,我也答應了很久就是抽不出時間,看來今天得好好帶兒子出去玩一次了。 

  我的兒子才一歲半,我們一出門,我低聲對着我口袋裡的一個操控器說了一聲:“來吧。”一輛藍色的高級跑車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走近了跑車,高級跑車的門已經自動打開了。我抱著兒子上了車,車就自動開始滑行了。我對着她說了一聲“海洋公園”,它就自動開始加速了。我看我的車已經加速到 1000碼 了,實在太快了,兒子都有些害怕了。我趕緊對着它說了一聲:“減速。”車就慢慢開始減速了。我看見一輛一輛車超過了我們,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路上實在太擁擠了,就馬上對着它說:“飛起來吧。”只見我的車慢慢張開了藏在車下面的一雙翅膀,緩緩地開始飛向藍天了。當它飛到 1000米 的高空時,它不再向上飛了,而是迅速向前飛行。我看見白雲在身邊飛過,心情舒暢極了。兒子也在一邊情不自禁地拍手歡叫着。 

  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我按下了一個電鈕,我的汽車開始緩緩下滑,後來安全着陸了。 

  我牽著兒子的手,高高興興地往海洋公園走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