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桔 標籤:金桔作文

  一天,媽媽買回來一大袋黃黃的金桔,我迫不急待得拿了一個,清洗過後,剝開皮就往嘴裡塞。

  喲,怎麼這麼酸啊!我連忙吐了出來。媽媽看見了,笑着對我說:“哈哈,這是金桔,不是橘子,它們是不一樣的。橘子是吃它的肉,而金桔是吃它的皮。你知道嗎?常吃金桔不僅能預防感冒,還能治嗓子呢。”

  我又拿了一個金桔,按照媽媽說的,把它的皮剝下齒,哇,真的很好吃耶。

  這時我忽然想起音樂老師叫我們唱歌時,嗓子有些沙啞。媽媽剛才說,吃金桔可以治嗓子,於是就挑了五個最大的金桔,悄悄地放在書包里。

  第二天上午,我趁音樂老師不注意,又悄悄地把那五個金桔放進她的口袋裡。

  中午吃飯時,我忍不住輕輕的對音樂老師說:“記住要吃皮,不要吃肉啊!”音樂老師望着我,不懂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用手指了指老師的那個口袋,老師把手往口袋裡一掏,拿出了那五個大金桔,說:“小傢伙,是你放的?”

  我點了點頭,對老師說:“記住要吃皮,吃金桔對您的嗓子有好處啊。”

  下午,上音樂課時,我覺得音樂老師的嗓子,果然又變得像原來那樣清脆悅耳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金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