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上網,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上網,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計算機起到了很多的作用,當自己的練習冊上出現了難題,打開計算機,上了互聯網,輸入那道難題,答案便出來了;當看見自己的知心朋友離開了你,到別的地方,你可以和她網上聊天,這樣又能見面了……看來上網作用也很大。

  但隨着計算機已經一個個進入各自的家庭里,而我們學生對計算機的興趣一點點上升,上網衝浪已經成了時尚。上網聊天、收發電子郵件,成了時髦;網上遊戲更始大家喜歡……這樣的學生使學習成績慢慢下降,從最好的變化成最差的,成天沉浸在網吧,迷戀着計算機遊戲。根據抽樣調查,全校有83.2%的學生上過網,沒上過網的學生中只有3。9%表示無所謂態度,其餘普遍都很喜歡。大多數同學打發周末和課餘生活的方式,除了看書之外,位居第二的就是上網。另外,有33.5%的同學認為他們不能離開網絡生活。大家看大學生都這樣,中小學生會怎樣呢?

  在這些數字中可以看出,我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們還在這樣沉浸在網絡中,看來,文明上網,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文明上網,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上網,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