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竹林作文

美麗的竹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400字

   我家旁邊有一片美麗的翠竹林,那是我和朋友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常常到竹林里玩。那滿山遍野都是綠油油的竹子,一走進竹林,你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你會看見十幾米高的大毛竹和只有手指頭粗的黃毛竹,你會聽見小鳥那清脆悅耳的歌聲。

   以前,竹林後面還有一條小溪,聽說那還是泉水呢!小溪旁的野花會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春天,竹林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筍芽兒從地里探出頭來。它穿着那棕色的外衣,它慢慢地睜開眼睛,看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它想:我要快快長大,早日穿上那翠綠的長裙。

   夏天,筍芽兒已經長成高高的翠竹了,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這時,我們都喜歡在竹林里做遊戲,就是在跑步的時候也不覺得熱。

   秋天的晚上,皎潔的月亮爬上了竹林,竹林顯得更美了,可愛的螢火蟲提着燈籠在竹林里做遊戲。淘氣的蟈蟈也在竹子下開始了演唱會。秋天的竹林充滿了生機。

   冬天,竹子都穿上了銀白色的衣服。晶瑩透亮的冰覆蓋在竹葉上,真像一座冰雕。

   這是一座讓人陶醉的竹林。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鄉在一個空氣甜潤的地方,這裡的樹木又高大又茂盛。

  在這裡。最引人注目的風景是對面山上的竹林。從遠處看就像一個綠色的“絨毛團”在風中晃動。近看就像一座鬱鬱蔥蔥的原始林海。

  竹林的美還體現在竹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顏色的“衣裳”。

  春天竹子長出了嫩芽,看上去好像竹林穿上一件嫩綠色的毛衣。

  夏天給竹林換上了一件深綠的襯衫。

  秋天,萬物凋零,竹葉變黃了,猶如給竹林換上了一件新衣服。

  冬天下起了大雪,冬伯伯送給竹林一件雪白的冬衣。

  家鄉的竹林真美啊!

  我愛我家鄉,我愛我家鄉的竹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500字

外婆家門前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 

  早晨乳白色的薄霧籠罩着大地。美麗的竹林上總會有晶瑩的露珠,只要你搖一搖竹竿,露珠就會慢慢灑落下來,那聲音乳同一首歡快的樂曲。過了一會兒,霧散了,陽光撒在打底上,金燦燦的,漂亮極了。這是的竹林變得熱鬧極了,小鳥們在竹竿上歡蹦亂跳,它們從這裡跳到那裡,那裡跳到這裡。 

  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另一隻又飛過來了 

  。 

  中午,密密麻麻的竹林把竹竿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着住了藍藍的天空。這是我和小夥伴們就在竹林里捉迷外婆家門前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 

  早晨乳白色的薄霧籠罩着大地。美麗的竹林上總會有晶瑩的露珠,只要你搖一搖竹竿,露珠就會慢慢灑落下來,那聲音乳同一首歡快的樂曲。過了一會兒,霧散了,陽光撒在打底上,金燦燦的,漂亮極了。這是的竹林變得熱鬧極了,小鳥們在竹竿上歡蹦亂跳,它們從這裡跳到那裡,那裡跳到這裡。 

  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另一隻又飛過來了 

  藏。 

  傍晚,彎彎的月亮爬上了樹梢,月亮照在竹林上,微風輕輕地吹佛着,一切都顯得更加安靜了。小星星都在眨眼睛。好像在說;‘‘晚安了大家’’! 

  外婆家的竹林真像是一副變化多端的圖畫。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300字

  外公家的小屋旁邊有一片竹林。

  春天的竹林里絢麗多彩。綠、鮮綠、深綠、黃綠、灰綠連接着交錯着,各種綠色,綠到小屋,綠到天邊,綠到山腳外面去。春筍破土,拔地而起。春筍白中帶綠,肉質鮮嫩。春天的竹林與其它季節的竹林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肅靜中點醉了繽紛。

  夏天的竹林,綠中帶黃如果熱的就到裡面去玩,不一會竹子就會發出陣陣香味,令人十分舒服。從遠處看,竹林像一幅水粉畫;陽光沐浴的竹林像一幅油畫;雲霧繚繞的竹林像一幅國畫。當你看到此景,一定會淘醉在此。竹林中有一碗清泉,清泉藍藍的,清清的,尤如一塊玉雕。把竹林點染得多姿多彩。

  秋天,竹林與周圍的樹映襯在一起竹子是綠色的,周圍還有很多樹的顏色:青綠的是松杉,朱紫的是山杏,火紅的是楓樹,金黃的是銀杏。遠遠望去像給竹林鑲了一道花邊。

  冬天的竹林好似披着一件外衣,和周圍的樹在一起尤如一座宮殿!

  重慶酉陽縣春蕾小學四年級:譚秋月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150字

  星期天,我和哥哥,爸爸,媽媽一起去金成山玩,一邊走一邊看眼前的風景,我們走呀走忽然看見了一片竹林,一絲陽光透過竹林照到身上,特別愜意。竹子有高有矮有粗有細,還有新長出來竹筍,用手去摸好癢啊!這一片竹林看起來綠油油的,讓人有一種清涼的感覺,我想在這裡睡衣一覺啊!因為外面太熱了!啊!竹林真美呀!

  一年級:luoran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300字

美麗的竹林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 金湖縣實驗小學四(4)班 李樵

  金湖中學新校區有一片美麗的竹林,它位於校園的西南角。

  竹林四季常青,遠遠望去,竹子密密麻麻的簇擁在一起,像一座綠色的宮殿,在藍天白雲地映襯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走近一看,竹子們手挽手、肩並肩,枝條交錯、葉葉相蓋,微風吹過,它們便婆娑起舞,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響,像春蠶咀嚼桑葉,又像一首小夜曲。

  走進竹林,漫步在林間鋪滿落葉的小路上,像在綠霧裡穿行,又好像踩在地毯上,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新金中的竹林真美啊!

  指導教師:龔紅梅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在那遙遠的地方,哪裡很美很美。春天有綠油油的秧苗,秋天有黃澄澄的稻田,美的不可言喻。但更美的是那片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竹林。站在竹林外面,遠看,一根根竹子昂首挺胸地屹立在那兒,像一位位等待檢閱的士兵,又像一位位守衛家鄉的綠色衛士。走進竹林裡面,竹葉的數目不可計數。看吧!有些是綠油油的,像塗了綠油漆一樣,綠得發亮。有些是黃黃的,還有些是剛剛抽出來的嫩芽,綠的那麼鮮艷,綠的那麼可愛!,那麼多的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風兒一吹,發出“?~?~?~……”的聲音,像是一首美妙而又動聽的歌曲。人聽了,感覺心曠神怡,彷彿所有的煩惱都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伴隨着風兒的節奏,一片片的葉子猶如一隻只蝴蝶上下飛舞,那麼靈動,那麼可愛!密密層層的竹葉把整個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遮住了刺眼的烈日,遮住了湛藍深遠的天空,遮住了我們銳利的視線……進入竹林裡面,彷彿來到了一個清涼冰爽的世界。夜幕降臨了,圓圓的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樹梢。皎潔的月光照在那蒼翠欲滴的竹林上,如同夢幻一般的感覺。夜風輕輕地吹着,周圍十分寂靜,整個竹林沉睡了。啊!家鄉的竹林真美啊!如一幅變幻多姿的風景畫,是那樣地美不勝收,看得讓人流連忘返。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片美麗的竹林!

 三年級:羅芊

回目錄

美麗的竹林作文450字

  每當春天來到,竹子抽出嫩綠的葉子時,竹子就像一位位士兵站在草地上,秋天,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趕路的人便在竹林里避雨,等雨停下來,再繼續趕路。

  每一棵竹子都長得十分挺拔,它們把身子挺得直直的,好像在說:“看,我長得多直呀!”一陣風吹來,竹子的葉子沙沙作響,聽上去十分清脆。你聽,竹子在唱歌呢!“沙沙沙——沙沙——沙——”真好聽!

  在竹林中的小草,野花正在媲美哩!白花說:“看,我長得那麼白,漂亮吧!”黃花不服氣了,說:“我比你漂亮!”紅花說:“我才是最美的!”藍花說:“我比紅花好看,比白花漂亮,比黃花美……”

  竹子也有不少的用處,木匠叔叔可以用竹子來做:竹椅、竹床、竹杯,竹……手巧的人們還會用竹條,竹葉編成小巧玲瓏的工藝品,比較大的竹葉可以用來包粽子,竹子的用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多得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竹子堅韌不拔,為人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孫香米

查找更多美麗的竹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