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這聲音是來自一個小女孩的口中。因為她孤身一人,爸爸媽媽不知在哪兒。她臉上掛着兩行晶瑩的淚珠,身上穿着粉色的上衣,和黑白色的褲子,哭着向前走。

  “這孩子沒人要了嗎?”是一位阿姨看到那可憐的小女孩后,發出的疑問。是啊,這孩子沒人要了嗎?她的爸爸媽媽如今在哪兒,她的爸爸媽媽是不要她了,還是不小心跟她走失了,我相信,她的爸爸媽媽一定是不小心和她走失了,此刻,正哭着找她。

  我在也不忍心看着她哭了,我走上前去,想問她,她的爸爸媽媽在哪兒,她是在哪兒跟她的爸爸媽媽走失的,可這句話還沒說出口,就聽見她嗚嗚嗚得哭聲里夾雜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此時,眼淚已經湧出我的眼眶了,這個小女孩,是如此的希望她的爸爸媽媽出現在她得眼前,但是,這茫茫人海中,誰又是她的爸爸媽媽,她的爸爸媽媽又在哪兒。

  此刻,哭聲還在繼續,她還在不停地喊着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