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長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堅硬的外殼保護着我弱小的身軀。

  我是一粒玫瑰的種子,生長在一片田野里。泥土裡黑黑的,像是一張大被子蓋在我身上,又悶又熱,讓我喘不過氣來。我很害怕,還有一點期待,我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會有些什麼東西呢。太陽溫暖着我,雨水滋潤着我,我向上使勁一挺,又一挺,終於把頭上的土打開了……外面一片光明!我的軀體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我開心極了。

  又過了幾天,我長出了兩片嫩綠的葉子,可漂亮了。接着我身上還凸出幾根小刺,我別提有多麼高興了,因為我有了防身的武器!

  轉眼又過了幾天,我開了一朵紅彤彤的花,絲毫不比牡丹、芍藥遜色,我簡直是欣喜若狂。但是好景不常,經過幾個月後,花就凋謝了。但我決不氣餒,明年我還會開出更美麗的花兒!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我要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