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雁南飛,秋高氣爽。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美麗的秋天來啦!

  走進校園,那又綠又密的桂花樹,在秋風的吹動下,桂花已經撒落一地,香氣撲鼻。榕樹的葉子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小草換上了黃黃的衣裳,顯得那麼有氣無力。楓樹妹妹的頭髮也漸漸變紅了。可是,秋姑娘來了,她的頭髮都落光了,頭變得光禿禿的,真丑啊!花壇里的菊花姐姐終於醒了。有紅的、白的、紫的……含苞欲放,不可計數,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石榴樹上的石榴娃娃又大又圓,紅光滿面,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最奇特的是,大雁也排成了“人”字形,好像在天上大聲喊叫:“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明年春天再見了。“

  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秋天在寬闊的田野里,秋天也在我們五彩繽紛的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