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灰雀 標籤:灰雀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明做完作業后跑出去玩。他一蹦一跳地來到林蔭道上,從一棵茂密的白樺樹上,發現了一隻灰雀。只見灰雀深紅色胸脯,尖尖的小嘴,“撲哧、撲哧”地扇着翅膀,好可愛! 

  小明湊上前去,仔細地端詳了好一會兒,忍不住想:“我要是把它抓回家去,一個人和它玩,天天就可以看到它,豈不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好,說干就干 ,他一下子衝上前去,一把抓住它,可憐的灰雀就這樣在小明的手裡沒法兒逃走了。 

  小明把灰雀抓到家中,連忙找來一個漂亮的籠子,把它放進籠子里,關上門,趕緊逗它玩。可是灰雀變得好像一點兒也不快活,剛才它的快樂勁兒似乎都跑得無影無蹤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小明又找來一點兒糧食喂它吃,可它在籠子里上跑下竄的,就是不吃,真討厭!它到底怎麼了? 

  小明很不高興,在一旁呆坐了一會兒,心裡想:“灰雀應該屬於大自然的,我是不是應該把它放了呢?也許它只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才會自由快活吧!”小明走到籠子旁,自言自語地說:“灰雀,你是不是只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才會幸福快活呢?”灰雀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好像聽懂了小明說的話。 

  沒辦法,小明只好把灰雀放了,灰雀恢復了自由,灰雀又撲撲翅膀,向高遠的藍天飛去,小明也感到非常快活,好像灰雀正向他表示感謝呢!

您正在瀏覽: 灰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