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牟智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牟智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一件後悔的事

  牟智通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要考試,回家認真複習!”回到家我就對媽媽說:“明天老師要考試,我一定會考100分。”媽媽說:“好,我看看你能不能考100分,能不能改變粗心的毛病。”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教室,老師發下了試卷,開始考試了。我一看題這麼簡單,不一會兒的工夫就做完了。做完以後,我一點也不想檢查,就一會兒向東看,一會兒向西看。可是為了百分之百考一百分我就馬馬虎虎地檢查了一遍,終於收試卷了。過了兩天,老師發下了試卷,我一看居然考了99分,我一看錯了一個非常簡單的填空題,我很傷心。回到家后,我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說:“你還是沒改掉粗心的毛病吧?”

  雖然我考了 99分,但是我還沒改掉粗心的毛病,我很後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牟智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牟智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