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教室是一架飛機,就可以帶着我們去週遊世界。如果你長着一對想象的翅膀,就快飛入書中的世界,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吧!教室會飛嗎?當然不會,《會飛的教室》只不過是孩子們在聖誕夜自編自導的一場戲罷了。

  這本書主要描寫了學生們在一學期生活中所發生的事。

  書中的主人公有:

  來自貴族的鄔理,一個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而帶着雨傘從爬桿上往下跳,結果摔折了腿。

  窮人家的孩子戴馬亭因為家境貧寒而不能在聖誕節回家,他為了不讓別人知道他的痛苦,常常默默地流淚,恰好被培克老師看見了,於是培克老師用他的年終獎金——也就是原本想和“禁煙老師”一起聖誕旅行的錢,幫助戴馬亭回了家。

  還有一個多愁善感的姚尼,他的經歷,造就了他在寫作方面的才能。他也很有寫作天賦,《會飛的教室》就是他編寫的。他的好朋友,還送給他一個響噹噹的稱號——大作家。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在學校里,老師一直在背後鼓勵我們,幫助我們,就像書中的培克老師一樣。我想說:“老師,謝謝您!”

  平湖市藝術小學三年級:毛詩琪

您正在瀏覽: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飛的教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