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雀》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小男孩回到家,看見籠子里的小灰雀無精打采地耷拉着翅膀,悲哀地叫着,彷彿在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男孩看着那傷心的灰雀,耳邊不斷地響起列寧的話:“多好的灰雀呀,可惜再也飛不回來了。”他心想:我可不喜歡灰雀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還是更喜歡它那歡蹦亂跳的樣子。而且它是屬於大自然的,我真不應該把它捉來。他越想越覺得慚愧。

  睡覺時,小男孩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心裡一直惦記着灰雀這件事。

  夜深了,小男孩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夢,夢見小灰雀在傷心地哭泣。不久,灰雀帶着悲傷死去了。小男孩見了,悲痛萬分,他傷心欲絕地大哭起來。

  小男孩被自己的哭聲驚醒了。他連忙起床去看小灰雀。還好,灰雀還在。小男孩一刻也不敢怠慢,他連忙提着鳥籠去公園。

  一到公園,小男孩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鳥籠,小心翼翼地捧起灰雀放飛。小灰雀拍拍翅膀,箭一般地飛到同伴的身邊,歡快地歌唱着,小男孩見了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灰雀》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