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豆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豆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看見廚房裡有一大罐黑豆。我突發奇想,要是我把黑豆種在水裡,會怎樣呢?於是我倒出了一些黑豆、再找來一個裝有水的罐子。我準備親自動手試試,看看豆寶寶在水裡會是如何的呢。

  我小心翼翼地把倒出的黑豆一粒粒放在罐子里。那些豆子就像調皮的孩子,跳進水裡快樂地嬉戲,玩了一下就躲在水底下,不再調皮了,也許是害羞了。我在那看了好久都沒什麼動靜就離開去做自已的事情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豆寶寶。咦!黑不溜秋的豆子的顏色不是剛開始那麼黑了,水卻變得髒兮兮的。我趕緊去換水,看見豆子在清水裡的高興樣,我決定帶着豆子去散步。我帶着罐子着邊走還邊與他說話。每天我一有時間就去陪他,我們簡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終於有一天,豆子衝破了自己黑不溜秋的外衣,露出了自己白白胖胖的身子。這時,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在心裡暗暗想:豆子發育得很好呀!如果這樣下去,我的豆子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壯,一定是個身強體壯的小夥子。

  豆子一天一天地長大,但那些豆子沒有我預料中的那麼健康,反而長得越來越黃。我的眼淚像一條小溪緩緩流下來。“嗚嗚嗚,難道我精心培養出來的豆豆,它的‘豆生’就這樣子結束了嗎?”我傷心地說,“不要啊,我種的那些豆子,它們的‘豆生’路還長着呢!絕對不能就這樣死了呀,嗚嗚嗚……”我的傷心難過也沒有使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健康,他一天天的黃了,萎了。

  這次的種豆芽事件可悲可喜,悲的是我精心培養的豆子最後還是死了。喜的是我學會了一項新本領——種豆芽!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三年級:龔雨?

您正在瀏覽: 種豆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