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雀的遭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的遭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住在蘇聯的灰雀,我胸脯是深紅色,就像戴了一條紅領巾,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我的額頭下面,我披着一身灰色的“皮毛大衣”,我和兩隻胸脯粉紅色的灰雀生活在公園裡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樺樹上,可以說我們生活的自由自在。

  可是有一天,我在生活在大自然里的時間算是告一段落了,一個小男孩發現了我,覺得我很漂亮,就想把我佔為已有,正當他手無足策的時候,他又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他用一根長木棍把我趕下來,他鬼鬼崇崇的跟在我後面,趁我不注意,撲了過來,等我回過神來,已經被他抓住了,在熬了幾天以後,小男孩終於把我回歸大自然。

  真心愛我的列寧同志問我昨天我去哪兒了,我當然沒回答他,因為我只會講“鳥語”,如果我講了那個小男孩會挨批評的

  江西省石城縣第一小學三(1)班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灰雀的遭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