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金色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在去西安的時候,路邊我發現公園都有許多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

  秋天,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像美麗的珊瑚,像一團團銹球,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

  在田野里我們看到了;棉花姐姐露出了白白的笑臉,高梁哥哥笑的彎下了腰,玉米娃娃脫下了綠色的衣服,露出了一排排金色的牙齒。

  在果園裡我們看到了: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柿子紅彤彤的像一盞盞紅燈籠。

  在蔬菜地里我們看到了:茄子像一個個紫色的娃娃,南瓜像一個個胖枕頭。

  秋天給大地帶來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農夫伯伯的是一曲快樂的歌,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