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金黃的季節。 

  走在豐收的果園裡,蘋果們個個打扮得紅彤彤的,好像一個個大紅雞蛋。葡萄們穿上了大樹媽媽做的紫衣裳,好像一個個紫氣球。大樹媽媽老了,頭髮掉了,黃葉在風的帶領下慢慢的飄在地上睡覺。 

  走在金黃的大地上,稻穗穿上了燦爛的衣裳,彷彿一條條金魚;向日葵睡的香香的,如同一盞盞檯燈。色彩斑斕的菊花在街邊、在田間小道燦爛開放,像一條條彩色的項鏈,裝扮着這美麗的大地! 

  走在森林裡,動物們笑呵呵地吃着香甜可口的水果,津津有味的樣子,很可愛。螞蟻正穿梭在碧綠的葉子和成熟的果子間,排着整齊的隊伍,忙碌着搬家。蝴蝶在花叢中跳着美麗的舞蹈,牛兒羊兒在草叢中吃着那又長又綠的青草。我想,幾天後,他們比豬還肥呢。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