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默默無聞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給我們展示出了秋天的美,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稻穀也笑彎了腰,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笑容! 

  走進果園,一陣陣水果的清香味撲面而來,讓你心曠神怡!蘋果大大小小掛滿枝頭,一個個藏在綠葉里羞紅了臉,就像一個個穿着精緻紅袍的害羞的少女!葡萄姐妹們緊緊地挨在一起,像在爭論什麼話題,又像在竊竊私語着什麼······她們穿着華麗的紫色的水晶服,就像一個個高貴的公主,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顆顆寶石,特別惹人喜愛!咦?怎麼有些樹上掛着一個個小燈籠?哦!原來是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柿子呀,它們胖嘟嘟的,身穿一件可愛的火紅皮衣,就像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來到廣闊的田野,就像來到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田野里,稻穀成熟了,一粒粒稻粒把稻子壓彎了腰。高粱也紅着臉兒笑了,遠看就像燃燒的火把!一朵朵棉花像輕盈潔白的雲飄落到人間,鋪滿了整個棉花地!農民伯伯看到這一幕,臉上寫滿了欣喜! 

  秋天真美麗!她給我們帶來了美味的水果、豐厚的糧食,她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