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勤勞的農民伯伯要收割了。果園,菜園,花園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不信,你瞧!

  看,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就像一顆顆瑪瑙,晶瑩剔透,十分惹人喜愛。遠處的稻田裡,金黃色的稻穀正向我們點點頭。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稻穀翻起了金色的波浪。變黃了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令人陶醉。菜園裡,綠油油的白菜,深紫色的茄子,圓圓的南瓜,紅紅的辣椒,它們排着隊,等着農民伯伯來採摘。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美麗極了。月季花也挺直了腰桿,好像要與菊花比美。

  我喜歡秋天,喜歡這個美麗涼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