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悄無聲息的來了,晴朗的天空向大海一樣湛藍。輕綿的白雲,像一層薄紗一樣慢慢地飄動着。雙休日,我跟着爸爸媽媽回到鄉下奶奶家。站在鄉間的土地上,我長大了嘴巴,驚訝不已。

  入眼一片金黃,一望無際的田地里,莊稼成熟了。高粱紅着臉,像個害羞的大姑娘;稻子金黃金黃的朝着人們點頭;大豆也成熟了,沉甸甸的綴滿了枝頭。秋姑娘給田間的土地蓋上了一層金燦燦的被子,遠處的山坡上,漫山遍野的小草都換上了黃色的短裙。

  還有奶奶家的果園裡,一踏入,瓜果飄香,饞得我直咽口水。蘋果像一個個胖娃娃一樣,紅彤彤地掛在枝頭。橘子像一個個小桔燈掛滿枝頭,梨子也毫不示弱,穿着金黃的衣服,向人們張開笑臉。

  秋姑娘悄悄地給大地塗上了絢麗多彩的顏色,也給勤勞的人們帶來收穫的喜悅!我愛金黃色的秋天!

  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