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秋天,天高雲淡;秋天,大雁南飛;秋天,秋高氣爽;秋天,碩果累累。

  大樹上的葉子有的黃了。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炎熱的夏天,還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色的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大樹上有許許多多的果子成熟了,梨香香的,菠蘿舔舔的,還有棗,柿子,橘子你擠我碰的,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秋天裡開的花就更多了,有菊花,芙蓉花,秋海棠,黃花槐,桂花……美麗的秋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楊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松樹捨不得脫下它那綠色的衣裳,太陽用溫暖的光芒照着我們,很舒服,一陣秋風吹來,很涼爽,藍天上飄着白雲,一朵朵白雲像雪白的雪,還像一朵朵棉花糖。忽然,天上飛來了幾隻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回兒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飛去。彷彿在說“再見,明年春天再見!”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你,秋天!

  四年級:戴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