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飛去。天空中飄着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往下看,果園裡果子熟了,火紅的

  柿子,圓圓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枝頭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着比美呢!架上的葡萄一串串紫得發亮,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寶石,等着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走進田野,從遠處眺望,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麥波一浪接着一浪,近處的高梁漲紅了臉,玉米笑彎了腰,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金黃色的大門牙,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秋姑娘走進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桂花飄香,菊花盛開,紅的像霞,白的似雪,黃的賽金,像一道道五彩霞,一陣秋風吹來,花兒隨風擺動像在跳一曲圓舞曲。

  秋天真美麗啊 !讓我們走進這豐收,成熟的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