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中秋節

洪欣奕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今天,是我國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也是團圓節,象徵著“幸福、團圓、美滿”。

   晚上,我到爺爺奶奶家和爺爺奶奶一起歡度佳節。我首先向爺爺奶奶問好,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們和爺爺奶奶一邊品嘗着香甜的月餅,一邊聊天。圓圓的月餅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台灣同胞們。我想:如果台灣能夠早日實現與祖國統一,那麼,我們兩岸人民就能團團圓圓,共度這美好佳節。

   “我們陽台賞月吧。”突然,爸爸的提議打斷了我的沉思。

   我們來到陽台,我抬頭仰望天空,尋找着月亮。月亮不知躲到哪兒去了,不見蹤影,我有點兒失望。正當我想離開的時候,我發現雲層邊有一點淡淡的光亮。不一會兒,月亮出現了。我想:一定是月亮猜透了我的心思,不讓我太失望,所以出現了。我欣賞着銀盤似的月亮,忽然,一朵雲飄了過來,遮住了月亮的半邊臉,使月亮看上去像個害羞的姑娘矇著一層薄紗。

   今天晚上,是我這一天最開心最快樂的一天。我祝願全國人民天天都幸福快樂!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