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秋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秋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似一個小丫頭,長着嫩嫩的小臉蛋;夏天彷彿是一個剛剛踢球歸來的小男孩,汗水滲透了他的衣襟;秋天宛如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姑娘,給人們送來無邊的清涼與豐盛的果實;冬天猶如一個安靜、乖巧的小女孩。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而富有詩意般的秋天。

  秋風掠過楊樹梢,是在告訴楊樹伯伯:您的葉子已經變黃啦,該脫下上衣了。楊叔伯伯搖一搖身子,無數只“彩色蝴蝶”在湛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漫山遍野飛舞着美麗的“紅蝴蝶”;銀杏葉像一把把扇子,扇走了夏日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清爽。蘋果樹上掛滿了一盞盞“大紅燈籠”;梨樹上綴滿了閃閃發亮的“燈泡”;橘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小橘燈”;葡萄樹上掛着一串串閃耀的“珍珠”。大雁家族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人”字,扇動它們的那對大翅膀向我揮手告別。家家戶戶的院子里堆滿了一座座“小金山”。

  秋天真是一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大雁南飛、五穀豐登的季節啊!

  巴潤別立學校三年級:王欣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秋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