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我非常高興,這既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又是一個熱鬧的日子。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吃了團圓飯後,我和爸爸,媽媽,我和妹妹出去玩。在廣場里有很多人放孔明燈,我看見有一些燈籠,它們非常美麗,真是千姿百態。媽媽給我和妹妹買了一個。突然,有一些煙花放在天空上,天空上的煙花很美麗,五顏六色的,有藍色,一紅色,有黃色等。我們還看見有唐老鴨和米奇老鼠,它們向我們握握手。回家了,奶奶把水果,月餅,柑橘,蜜柚擺在桌子上,我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玩,玩了一會,奶奶叫我們上去吃東西,我向天空、望了望,感嘆得:“啊!天空上的月亮真圓啊!”吃了月餅,我就睡覺了,在夢中我也發得那歡快,熱鬧的中秋節。

  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

  廣東雲浮羅城鎮城南小學五年級:1609630180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