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是中國的傳統佳節之一—中秋節。

  中秋節是親人團聚·吃月餅的日子,於是我和媽媽去買月餅準備晚上給姥姥送去。在月餅攤上我看見各種各樣的月餅,有草莓味·有哈密瓜味……我們買的是藍莓口味,圓圓的,表示一家團圓·幸福美滿的意思。

  到了姥姥家,我們發現姐姐·舅舅·舅媽也來了,我們休息了一會,開始吃月餅了,媽媽拿出了月餅,每人一個,我急忙咬了一口,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啊!我抬頭望着天空,雖然今年沒有皎潔的月光,但是我還是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在八月十五那天嫦娥偷吃了仙丹,升上了廣寒宮,當上了廣寒宮之主,就在我浮想翩翩的時候,姐姐給我出了一道腦筋急轉彎:什麼米不能吃?我想了想說:“是生米。”姐姐說:“恭喜你答錯了,答案是分米·厘米·千米·毫米。”我一笑而之。我們的話被姥爺聽見了說:“我也給你們猜個謎語:明天日全食(打一字)。”我們說:“是月字。”姥爺說對了,我再給你們猜一個:拘水月在手(打一成語)。姐姐說:“不知道!”姥爺問我,我說:“是月亮!”姥爺說:“錯了,答案是掌上明珠,你們就是我的掌上明珠呀!”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呀!

  漯河市源匯區受降路小學四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